鹿港導覽路線


鹿港導覽路線

參考路線:文武廟(停車場)>摸乳巷>楊橋公園>台糖火車站(停車場)>鹿港龍山寺(停車場)>老龍師肉包>阿振肉包>丁家大宅>鹿港民俗文物館(停車場)>甕牆>市場口(客運下車站牌)>玉珍齋>金龍木瓜牛乳>老街(半邊井、古市街、合德堂、隘門、意樓、石敢當)>公會堂>新祖宮>薛府王爺>城隍廟>天后宮(停車場)>白蘭氏健康博物館(開車)>台灣玻璃博物館(開車)。


鹿港民俗文物館 位置指標圖

補充說明:往民族路走,前方一百公尺右邊即可看到景興巷,右轉景興巷沿著小巷可抵達鹿港民俗文物館與大型停車場。


中山路轉民族路口 小鹿港麵線糊民族路164號  許讀診所中山路 194號


民族路轉景福巷路口1~19號

補充說明:這入口就是景興巷入口,右轉進入走三分鐘內可抵達鹿港民俗文物館。


鹿港民俗文物館位置指標圖

補充說明:此巷進入可抵達鹿港民俗文物館。


民族路轉景福巷路口 德興米行民族路103號 大頭肉圓民族路105號


復興路轉館前街 變電所復興路163號(遊覽車隊請進入)

補充說明:這條路就是復興路轉館前路,遊覽車隊都走這條路進入鹿港民俗文物館與廣一停車場,遊覽車隊可進入。


鹿港民俗文物館位置指標圖

復興路轉安平巷 冰寶冰店復興路115號 木材行

補出說明:這巷子可行汽車,進入可抵達鹿港民俗文物館。



彰路路轉復興路 三媽臭臭鍋復興路2號 7-11彰鹿路734號

補充說明:這是彰鹿路與復興路交叉口,彰鹿路看到7-11超商,右轉復興路再往前五百公尺左右,可看到鹿港民俗文物館咖啡色指示牌,遊覽車請走館前路(街)。


鹿港民俗文物館位置指標圖

青雲路轉彰鹿路 文武廟口

補充說明:這是遊覽車隊從76號快速公路,右轉青雲路與彰鹿路的交叉口,右轉往文武廟,第一個紅綠燈就是復興路,左轉走復興路五百公尺後,再左轉館前路(街),即可抵達鹿港民俗文物館。



中山路轉三民路口 鼎泰豐 中山路26號

補充說明:這是鹿港中山路與三民路交叉口,看到鼎泰興進入走三民路,走到底就是復興路,左轉走復興路,再左轉館前路(街)可抵達鹿港民俗文物館。


鹿港民俗文物館位置指標圖

中山路轉石廈街 龍山麻糬 中山路72號

補充說明:這是中山路「石夏街」,也就是74巷入口,走進此巷再左轉,可抵達鹿港民俗文物館。




中山路轉186巷 和興派出所中山路108號
寶山雕佛店中山路112號

補充說明:派出所小巷入口,可騎機車、人行,走進往左上方可看到「甕牆」,沿巷子走,出口可抵達鹿港民俗文物館。


【鹿港步行路線】鹿港民俗文物館走五百公尺(5-7分鐘)可抵達鹿港龍山寺。(google地圖看不清楚,請看這裡)


關鍵詞:鹿港導覽地圖  遊覽車隊開入鹿港民俗文物館  汽車開入鹿港民俗文物館 人行小巷進入鹿港民俗文物館 遊覽車走復興路轉館前街到鹿港民俗文物館


本館「文物商店」數百種商品,請點這裡

想找鹿港免費、收費停車場:「鹿港停車場明細」,請點這裡